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他们

大家这两天嗑糖嗑得开心吗?

我很开心。

我相信他们也很开心。

他们妙就妙在,并不会为迎合期待而造料,也不会为调和矛盾而避嫌。

他们就是他们。

好就是好。再多的讽刺和曲解也没用。

至于怎么好,好到什么程度,他们有自己的解释。再多的yy和吹捧也不能影响。

以他们今天的流量,根本不用再炒。

那么今天的热度,就是情感自由的体现。

我喜欢自由的人,自由的灵魂。

他们除了彼此,也有各自的朋友各自的圈子。

他们有各自的事业,为各自的目标而努力。

并不为彼此生活,生命也不会被捆绑在一起。

这样的吸引更难得,让人羡慕至极。

其实看到他们,我也希望自己能在阅尽千帆,经历炎凉之后,还能淡然和纯净地面对友谊和超越友谊的情感。

不会被立场捆绑,不会受他人影响。

这需要很强大的内心。

之前从没追过星,追了这三年,看到太多纷乱的现象。一天要接收那么多的信息,好的,不好的,想听的,不想听的。想要抱元守一,很难很难。

但是看到他们吧,我又有了点信心。

如果萌cp还能萌出点儿好,那我觉得这就是了吧。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