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买买买吧朋友们~( *¯ ³¯*)♡

天青色:

(P1宣图,P2周边信息)




《阎罗薨》终宣and预售!!!!!打算移情别恋的今晚十点东方卫视凌郎上线记得看!!!!!!!


由于题材和内容特殊性,在准备购买之前,请务必点开凌厉TAG浏览一下正文,或逐字朗读该页面里正文之前的两句话。拜谢。还是老话,原则上大学以下学校地址不发,以及请避免爸爸妈妈看到我们的小mimi!




鸣谢被我拉下海的老师们!!!!!!!!!!!!! @白杳魚  @一个路由器的小号  @疯的yy  @我是OPPO拍照KING  @肚脐眼x4  @炎華 




and,月底预售结束时在本条LOF热度里手动闭眼抽一个点推荐的妹妹送书










  • 关于发货

    事多量大工期长,抠着手左算右算发货得是下月中下旬,先按着八月底算吧宝贝们






  • 关于锁线胶装

    这种装订方式的必要性在于便于砖头本的翻页及稳固性,所以会贵点儿。但目前由于B5异形双分栏这种清奇的排版方式算出的页数俺觉得不牢靠,所以没法确定用不用。厚就用,薄就不用。如果最后没用我会拼老命把番外多写一些,然后把番外单印一本儿,有必要再加一张鱼老师封面图的大海报,免费送,免费送,买了书的就免费送。






  • 关于定价

    这次真的约了很多老师的很多图,都特别巨特码好看,除了图上的还有内插预览点我,很努力的压了,唉,给大家鞠一个!






  • 关于特签

    你海哥终于突破心理障碍放弃用脚写TO签了

    获取方式(任意一条就行)有,周日晚八点半预售抢到前三名/长评/为阎罗薨产出过、at我且我看见过/阎罗薨已更新章节里超过40篇底下留过评论。亡羊补牢没必要,所以后两条以此条博文发出时间以前为有效

    带符合条件截图和要我写的话来私我,我给你写信

    条件设这么苛刻是因为我真的懒

    拿到to签默认同意不拍照上传噢!!!!!海哥哥身份保密工作靠你了。。。。。。





废话完了,我羞一下


微博那边也有拜托老泥帮我发的,在这,也有抽奖,记得去转转




最后,今晚更。

评论
热度(136)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