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间歇性湿意发作:Days with you (你就听我吹)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记忆能精确到每一秒。

初次见你的夏天,太阳把一切的都晒焦,就像开了美颜相机,美白了老乔。

你说你的身材没那么好,不想把袖子捋那么高。可你那天吃的饭好像特别有味道。

连电风扇的风也是那么文艺那么清凉,仿佛救命稻草。

我的视线总是在游移,不由自主地寻找你的眉眼你的鼻尖你的嘴唇你清新活泼的后脑勺。

好感刚刚好,尴尬也刚刚好。


后来我们有点熟,你在我的面前跳舞。

霹雳舞太空舞hiphop。

都是我跟不上的节奏看不懂的脚步。

我不懂你为什么总是要戳自己的酒窝,但是我觉得你真的很酷。

你说我不够fashion,身材没有看头。于是我们一起健身一起购物,你总能找到你喜欢的布。

你的口味大概只有你齁得住。

镜子里你对我说,这个袖子要剪掉。我懵懵懂懂地看着你发挥灵感,但是你知道我就是不想露。

不过你有时候品味也不错,不妨碍我顺几双鞋子几条裤。


你说你喜欢吃火锅,我就陪你吃火锅。

你说白锅没有味道,我就陪你吃红锅。

虽然我原来根本不吃辣,但是看你吃得那么香我好像也有点爽。你要不要也吃一块萝卜糕,其实里面真的有萝卜。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有那么多话要说,吃饭总要坐同一桌。

你的笑话真的很冷,都没有人觉得好笑除了我。


一天到晚参加颁奖礼,兜兜转转碰不到你。

你总是前脚后脚前后脚地来,我们隔着山隔着海隔着鱼塘隔着女主角ABCDE。

你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衣服比钻石还亮晶晶,人家都说你耳朵戴的是逗猫棒,但我其实只是好奇摸一下而已。

你跳舞还是那么厉害,但口音还是有点滑稽。

我在台上领奖,我都没有喜极而泣,你为啥眼里饱含泪水,跟个老母亲一样笑眯眯,师兄啊我很艰难才忍住笑,这样是不是对不起你。

舞台星光熠熠。仿佛梦里下了一场黄金雨,人山人海寻寻觅觅。


身边的朋友总是来来往往,就像电影一场又一场。

好像总有曲终人散时,他们都说我们总有一天要分道扬镳各自飘浪。

但我还是想跟你吃趟火锅,一起挑衣裳。有什么烦恼就打电话给我,两个臭皮匠也能顶三分之二个诸葛亮。

旅行一定要去国外,你知道你的粉丝太疯狂,我的也一样。

你说你不要做攻略,你只要吃喝玩乐享受假期行李有人提,那就到泥轰啦,傻瓜也能玩得很爽。

为什么你跟我混了那么久,酒吧里你还是个JPG,你不觉得那个妹子很棒,我们可以跳一整个晚上。

拉面真的很好吃啊你怎么不懂得欣赏。假期真的很短,你的电话能不能别响。

那件牛仔衫怎么样?我看到了你粉丝拍的照片,我很赞同自己的眼光。


你怎么能搞这么多纹身,难道不会疼?

你说要给我纹,我觉的还是不要了万一以后拍戏要裸身。

你说那就纹在看不见的地方,除非那人亲密到跟我睡一起的时候还能开大灯。

你说你认识的纹身师口风很紧,那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唉,可我一听那滋滋的声音我就觉得牙根都开始疼。

月黑风高夜灯光暗暗昏昏,你操着HK口音说我们都盖了章,这一辈子都不离分。

我说这纹的我都看不见是个啥,你要是敢乱来我们立刻就崩。


分开再短也会想见面。

你说你不想跟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所以来跟我聊天。我看你是口是心非,你其实就是按捺不住想看我一眼。

你边上那个boy目光好像很炽热。你确定他不是对你有意思还是对我有偏见?

你悄悄说你不知道,然后一面寒暄,一面往我这边又靠了一点点。

那一晚我们就紧挨着坐在一起,周围记者拍了不知道多少张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切掉那小半边。

是我的错觉吗,你那天晚上好像特别有意思,就差抓住我的手,跟全世界宣告主权。


生日又不是什么稀奇事,你祝我快乐,我也祝你快乐。

你说你是我的brother,那我就是你的brother。

就不太懂你为什么总要唱两人行,为什么要摸鼻子还笑得那么羞涩。小红伞真的蛮好看,下雨天最配就是蓝的和红的。

你知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来我生日会你总得有点东西来贺。

我不要帽子鞋子手表眼镜,你不如跟我去马代看看海的颜色。

什么你竟然要去巴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一定有了别的brother。

那如果真的要去的话,记得带上后置两千万超清双摄。


跟你一起走过的路,山一重,水一重。

跟你一起看过的景,月朦胧,鸟朦胧。

跟你一起吃过的锅,汤也红红,脸也红红。

跟你一起逛过的街,衫也相同,鞋也相同。

跟你一起见过的世面,名也无穷,利也无穷。

跟你一起趟过的浑水,人影憧憧,鬼影憧憧。

也许十年之后还在一起,也许我们会各奔东西,人生难觅一知己,只把今朝多珍重。


==========================================


关于威廉姆给一万到底纹了个什么。

一万眼神儿不好,戴着眼镜对着镜子把身子扭成奇异的角度,也只能看到pp后面大腿根附近有个黑色仿佛二维码一样的图案。

一万苦恼了很久,威廉姆除了蛤蛤蛤蛤什么也不肯说,又不能问别人,划着手机直犯愁。

weblog上铺天盖地都是欧珀霸霸砸重金拍的手机广告。

“我有前置两千万,美颜自拍。”

突然,灵光乍现。

一万抓着手机,心情激动。

然后他终于,通过放大的手机照片看清了那个字:





(此处应有掌声:呱唧呱唧呱唧……)

评论(12)
热度(110)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