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不容易呀,终于生啦!

卷卷卷卷卷卷:

《黑暗探戈》和《不要说话》将于2月3日晚20:00正式开始预售。
预售前二十赠送亚克力钥匙扣。
具体信息看下面的宣图啦~

    预售链接戳这里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所以链接做的比较奇怪,大家不要觉得入了邪教哈哈哈哈)




这两本本子筹备过程真的各种坎坷,现在能跟大家见面,我不禁抹了一把眼泪QAQ
第一次做本子,肯定还会有很多不足之处,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同时也感谢各位参本的小天使!!谢谢你们被我压榨(有几位老师我简直想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跪,在这里给鞠躬了) @舟渡  @疯的歪歪   @鴨貝貝   @梦里微音  @Fossette丶  @商容三叶  @田木田木  @音音家的白九 


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原定《黑暗探戈》封面的镂空加烫金工艺,将变成镂空单工艺。(成本我真的有在压,但是工艺和纸张什么的各种涨价,我个人又不大想将就,所以现在这个价格真的是尽力了😭)

其他话也不多说了,谢谢所有人的支持,希望以后我可以写出更好的故事来~

另外,我会从这条的热度里面抽两个人送本,一个人送《黑暗探戈》,一个人送《不要说话》,预售结束,也就是2月26日那天晚上开奖~


 
Good luck~



就酱紫啦,么么哒!








评论
热度(87)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