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摸鱼图太多了,都没啥用。如果做周边你们想要什么?

我先说画册太难了。印好了太贵。印不好太浪费。

明信片是最容易做的,但是买了一般就在那儿放着,好像没什么实用性。

还有一种是框画。我提供画,框大家自己配(喂)。可以挂墙上装13。当然这个对寄送的要求就比较高。而且只有水彩比较合适做框画。

最后是我觉得最方的一种:月历。主要是我没有12幅特别成系列的画,而且这个对时间卡点要求好高,目前看来做下半年的还有希望(可是天天看同样的画会不会很厌烦)。_(:з」∠)_

其他的我就想不出来了。

图主要是用2016年年底到现在画的。粗略估计水彩的摸鱼能用的图大概在30幅上下。单色卡片的摸鱼在15张上下。霆哥肯定是没有草儿多的,比例可能是1:4吧。cp图很多都是板绘。等身板绘实用性好差,但是肉兔又不太好意思画纸上……(愁人)

摸鱼一时爽。

然后下面就没有了。

评论(32)
热度(30)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