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挺喜欢居间合同的,虽然以考点来说不那么重要。

包含报告居间和媒介居间两种。

感觉就跟做媒人一样。

举个例子。

报告居间就是,有一天陈威廉要找对象,他说喜欢粗眉毛大眼睛,白皮肤还要没pp,还要肢体不太协调方便推倒。问说媒专业户的我有没有人选,成了给我一千万。

这个要求很高,但是我又想要那一千万,于是硬着头皮说:哪天我遇到合适的一定告诉你。

然后突然有一天我就遇到了在跳海草舞的李一万。

粗眉毛大眼睛白皮肤还没pp。

而且他没发现自己同手同脚。

md怎么会有这么合适的人!

我拔腿就跑。

路上口渴我买了一瓶矿泉水继续跑。

我跑到陈威廉面前说:“你要找的人我找到了,就是那个跳海草舞的李一万,there you go。”

接下来我就可以躺着等他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喜结连理三生有幸。

如果后来陈威廉真的和李一万成了亲,那作为报告居间的媒人我,就可以得到陈威廉给的一千万酬劳。矿泉水的费用我自己承担。我那么有钱。

媒介居间的场合呢。

遇到了李一万就不能拔腿走人了,我要去雇一班混混假装当街劫色。海草舞都能跳得同手同脚的李一万自然没有还手之力,但还是很生猛地挣扎撕咬(不)。这时候我安排陈威廉适时出现,用肱二头肌和风骚的舞步打退混混,英雄救美,让他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喜结连理三生有幸。

然后威廉爸爸一定会送我一个亿。混混的医药费雇佣费我就顺手付一下了。我那么有钱。

(好的我睡觉去了)

评论(8)
热度(146)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