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我觉得吧。

今天应该会在黄陂南路地铁站遇到wifi。

今儿我穿得特别宽松。

上身是男票蓝条子衬衫。(虽然我妈总说我像是精神病院逃出来的)

下身是一如既往的阔腿裤。

非常违和地背着一个破了边儿的双肩包。

也许还会带一顶鸭舌帽。

手里举着信物是一本行政法攻略。

如果有人能认出我。

那就是我们有缘了。

然而我并不知道今天几点下班。

我可能会鼓起勇气在霆峰的灯箱旁边站五分钟。

没有人认亲的话。

我就再拍个照留念然后默默地走开。

(乖巧.jpg)

评论(10)
热度(41)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