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大胆而又不失理性地猜测一下,七月四号应该会有如下举动之一:

1. 发布定制机。虽然有是最好啦,但从营销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不太好说。

2. 同框宣传视频。——这个据说是分别拍然后剪在一起的。

3. 双人协力卖手机。可能是两人发微博宣传,可能是有分别录什么VCR,当然,如果OPPO爸爸玩得够high,把他俩请到一起做个宣传那就更好了——虽然按照两人的行程应该不太会。

这真人cp上升到营销层面就看怎么把握那个度。

至于他们,我觉得应该会秉持一贯“你们归你们讲我们归我们玩”的作风,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就这样平静地过去。

要是OPPO爸爸玩出这三者以外的新花样,那我……嗯,就乖乖吃糖呗。

有人跟我说“可能官方说的三年之约跟我们想的有出入”……切~没可能的,tan90°,不然我直播表演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艾特给OPPO。

好了,接下来就乖巧等吧。

(❀╹◡╹)

 
评论(13)
热度(56)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