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回来一趟(瞎bb)

隐居了很久了,撸否从上次道别后就没开过,回来看到好多提醒,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里面考了很重要的考试,第一场过了,第二场还在等结果。前几天又去了一趟印度和阿塞拜疆,刚回来。接下去已经预约了元旦维港看焰火,春节去柬埔寨。明年下半年或者生日的时候可能会去乌兹别克斯坦……
大致情况就是这样。
最近工作比较艰难所以出现频率依旧会保持低位,至于产出就等我有心情的时候吧。
其实隐居生活也不怎么乏味,虽然是没得同人文看了,但是偶尔偷窥一下微博什么的还行,还有朋友给我安利这个安利那个的,都是一小块一小块的小甜饼,吃起来轻松无负担。
隐居以后最大的感触是,好像自由了。
偷窥微博,想想我原本也是其中很热血的一员,掐着各种时间节点送上自己的激情,但是因为不可抗力,现在就是个旁观者了,有点遗憾,但是也轻松好多。
以旁观者的身份闲逛了几个月,也知道一些热点,看着我的朋友为了他们所爱的人开心、尖叫、疯狂、失落、然后因为属性被骂到狗血淋头,真是满满的即视感。更加坚定了不想被冠以任何群体名称的信念。
而我的cp依旧没有糖(哼唧)。
隐居的时间里,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都简单了,没什么群体概念,偶尔聊天就那么几个人,吐槽一下复习和工作的痛苦,好像也挺好的。
但是回到撸否还是有点儿感触的,毕竟这里就像是我的一块自留地。好像什么都不能圈住我,但是耕耘过的地方总有点不一样。
这里的图除了一些同人志的插图,其他都是没有什么特别用处的,喜欢的话可以随便使用(别商用就行)。
那就等下一次我回来的时候再说吧。
比如第二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唉。

评论(7)
热度(36)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