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just给你们看个别有意义的铜矿。
抢到了政委的。一块钱。

我首先是个蜜蜂,所以政委喜欢的也是我所喜欢的。他在陈先生的面前总是容光焕发,特别明亮。而陈先生在我眼里也是个可敬可爱的人。
欣赏他们的友谊,欣赏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毅力。
就这样一直美好下去吧。
可能作为粉,总是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是是非非,但是我总想保持单纯的喜欢,今年也是一样。

感谢大家的陪伴。
也感谢没有取关我的霹雳和POT的小伙伴。现在爬得有点远,但也许我什么时候就回来了哈哈。

回头画小水彩当小福利,但是今天大概是木有激情了。【躺】

大家新年快乐啦~比❤

评论(13)
热度(41)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