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我也有挺讨厌的作者,而且我讨厌的作者都挺有点影响力的。我的粉当中一定也有不少关注了他们,但这没所谓啊。

我厌烦,顶多就是拉黑屏蔽,眼不见为净。何况能让我拉黑的,多半是真的一对一惹毛了我。

至于别人喜不喜欢讨不讨厌,我并不想去影响。他们受欢迎,自然有他们的理由。我也不至于因为某人喜欢了我讨厌的作者我就觉得这人三观有问题了。

更不可能天天盯着黑料。

没空。

除了工作加班应酬,就是看书画画撸文舔颜。如果这些事情都不做,那我就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浪。三月我又要去浪了。希望老板准假。

说真的,网上的虚名给三次元带来的利益是很有限的。写几十万同人文画几十页同人漫,大半年出一本,卖三千份的收益代理分分设计分分配图分分,剩下可能还不如好好工作一个月的。把同人影响力看得很重的人,多半三次元生无可恋。

以此勉励自己。

明天是传统意义上新年节日的最后一天。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心平气和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学习的好好学习,工作的好好工作。

评论(6)
热度(51)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