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因为作者那边发生了一些关于cp逆不逆的问题,我发现自己推文的时候也没有说明过是啥cp。

有被我不小心逆到的盆友抱歉了。

我本身是不太接受逆cp和性转啊还有奇奇怪怪的梗的,尤其是一些挑战人伦的梗,三角恋多角恋也不喜欢,骨子里是个很挑很纯的读者。

但是架不住有时候吃点偏食。因为我在追文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呀哈哈哈……反正只要看进去了都能接受。

关注我的如果有霆峰粉,请受我歉意一拜。作者无罪,我推文的时候其实应该说明一下的。

其实跟作者一样,为了避免一些误会啊什么的,我画插图也不标cp。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啥cp呀,连正经角色名都没有好伐。不是rps也不是影视同人,我觉得更像一个剧本。我们看他们在那里演戏,看他们全心全意酣畅淋漓。

推文的动机太简单,我看得开心,所以想和人分享。能让我自发想画图的文真的不多,如果 你们也喜欢,我会很高兴。

评论
热度(5)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