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爱,谨慎关注。图品不错,文品较烂。合则聚,不合则散。

闲得没事碎碎念。


这两天负能量有点厉害,不说一说心里难受。
我其实挺悲观的,有事不往好处猜,怕失望所以不敢抱有希望。对他人我也没有什么要求,只想和和气气的,别人愿意给我就接受,不愿意给我也不强求。只希望自己足够强大,能够经得住风浪。
然而总有些问题想解决又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如同一块心病怎么也去不掉。
老天真是公平,给予我一些能力的同时,让我的另一些方面变成白痴,跟婴儿似的,说幼稚都是夸奖我了。
上班的时候身体在电脑前端坐,但精神在壳子里挺尸。觉得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日子就过得很不潇洒,各种权衡各种周旋。我就想简简单单活成我喜欢的样子,怎么这么困难。
为啥有些人能活得这么自在,为什么能什么也不用想?不服啊卧槽。感觉自己被一群人耍的团团转,还不能反唇相讥,因为都是“善意”,都是“误解”,谁都“没有错”。谁都没有错可特么郁闷的是我,好蠢。
在家人朋友同事面前装了好几日的天下太平,累到爆。画画可以麻痹自己,工作也可以麻痹自己,可一旦闲下来,这种郁闷的情绪就跟乌云一样压过来。
艹蛋的事情简直无法吐槽。先天不足后天失调。我小心翼翼维护的东西,别人轻而易举就毁个干净。
心疼我爹妈。也心疼我自己。
希望乌云快点过去。我这人没有别的优点,就是干脆。天大的事情,也没有我决断不了的。

 
评论(11)
热度(1)

© 疯的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